查理九世 唐亚 亚多
流浪地球 口条
tsn ME/EM
BBC版84版福华 其他华福
拔杯及其他Mads相关
TENET及其他RP相关

复兴号第一次出现在那条平行的轨道时就知道和谐号要退役了。等到慢慢能够独当一面,这位前辈就会离开,而他却要承载着人们的期望与自己的使命独自奔跑下去。

亚瑟是永生人鱼最后的血脉,唐晓翼只是个渐冻症患者。

沈巍和夜尊这对双生兄弟从一开始就注定不能同道,只能与对方为敌。

查理九世再聪明也是只狗,狗活到二十岁已经是极其长寿。

羽之的孩子们背对着命运对抗着病魔,奔向阳光,又一个一个堕入无尽的黑暗。

即使傅子遇的眼角膜被移植到了薄靳言的眼中,那也只能是薄靳言“借此”“代替”他看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傅子遇。那不是薄靳言想要的,也不是傅子遇看到的。

“赵云澜,我看你这些棒棒糖总是觉得特别眼熟,好像一万年前就见过似的呢。”

魔浮斗篷眼光特别高,它认准了斯特兰奇。后来啊斯特兰奇灰飞烟灭,没人知道斗篷是不是独自守在那颗遥远的星球盼着他披上它回家。

“宝宝,我跟你搭档了这么久,你剖析得了那么多人的内心,怎么就看不透我的呢?”

何为孤寂?
巴茨医院,愿化比翼。
可否具体?
偌大墓园,迎风独立。
仍是不解。
你已远去,再无音迹。

在天台,莫里亚蒂说要用夏洛克最在乎的人之死换取他自己的生。后来发生的事人尽皆知,夏洛克活着,莫里亚蒂只开了一枪,他杀了自己。
(这个!有!原梗!不妥则删!!!)




天呐闭关对我来讲太难了
刷个QQ空间都能激发我写东西的欲望。

tag写不下了能看到这篇的说明我们缘分到了

评论(31)
热度(1362)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川江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