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 唐亚 亚多
流浪地球 口条
tsn ME/EM
BBC版84版福华 其他华福
拔杯及其他Mads相关
TENET及其他RP相关

关于他们俩日常生活的危险脑补

【幼年/接上文】
归档
‬ https://jiangchengzi782.lofter.com/post/1ef8d2f6_eee94a5a

上文

https://jiangchengzi782.lofter.com/post/1ef8d2f6_efbea746



142.
后来,白羽瞳请展耀逛了一年的小吃街。
对于此事,白羽瞳的解释是“他好面子,我总不能让他下不来台”。
143.
事实是他们接到卷子的一瞬间感觉实在是侮辱智商,考到全港前几不是事儿,又要给对方面子,遂空了题。
只不过是空了三分的选择题还是四分的填空题罢了。
144.
展耀夸白羽瞳真是有风度,白羽瞳说展耀居然没算计出来谁让的多,展耀说你果然不愿意深藏功与名。
145.
因为有军训,那个假期显得不长。不长对他们来说也是个好事,毕竟假期还是各住各家,开了学就统一住校了。
146.
因为智商爆表排名碾压,他们直接被分到了某重点中学,又因为一个让了三分另一个让了四分,他们进了同一个班级同一个寝室。
白羽瞳听说这件事的时候假装冷漠“哦”了一声,展耀听说这件事的时候冷漠“哦”了一声。
147.
开学大吉,军训大吉。
148.
同寝的大兄弟们没想到四人间有俩神仙,那俩神仙还是互相让分且考了前几的二位巨佬。
那俩大兄弟一个叫赵富一个叫王韶。
让我们永远铭记这两位不得不围观神仙打架整整三年的可怜大宝贝。
149.
白羽瞳的床在展耀的对面,是那种只要一个左侧卧一个右侧卧就能面对面的关系。
赵富王韶暗自感叹人生无常生活无情,这俩岂不是要睡觉都在交流思路。
150.
赵富王韶想不到自己未来的三年都要在漫天狗粮中度过;白羽瞳想不到展耀带了个宿舍神器小帘子。





先到这儿吧,趁着住院出轨一下DreamSchool
丢个预告,下一篇是军训orz
如果有想看的梗可以私信或留言鸭!

评论(4)
热度(42)

© 流川江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