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 唐亚 亚多
流浪地球 口条
tsn ME/EM
BBC版84版福华 其他华福
拔杯及其他Mads相关
TENET及其他RP相关

又一弹《危险脑补》

【少年/接上文】
归档
https://jiangchengzi782.lofter.com/post/1ef8d2f6_eee94a5a
上文

https://jiangchengzi782.lofter.com/post/1ef8d2f6_eff542db




183.
今天我们曝光一下赵富这可怜的大兄弟是如何被展耀的魅力欺压的。
184.
赵富王韶喜欢吃零食但没有空三天两头去服务部,白羽瞳展耀经常收到零食但不吃,扔了多可惜啊所以这间寝室其乐融融。
185.
这是个良性循环。
久而久之,“白羽瞳展耀干吃不胖气死人”的谣言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妹子们打开了搭讪帅哥的新世界大门,所以他们俩几乎每天都能攒够一大袋零食扔给赵富王韶分掉。
186.
白羽瞳是何许人也,关于如何销毁证据这事儿自然是天知地知这间寝室知,旁人一概不知。
187.
赵富这孩子有点苦逼,他常常仰天长叹“是谁捏住了我命运的后脖颈”。
188.
事情是这样的,他略微有好感的一个妹子,对展耀很有好感。
赵富和她为数不多的对话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都是妹子叫他帮着递礼物。
赵富心里苦,展耀很无辜。
189.
终于有一天他忍不住了!
他想,我不能再受展耀黑恶势力压迫了!
他告诉自己,你不能向命运低头!
他对天发誓,我要是再不采取行动就让王韶这货单身一辈子!
赵富决定出击。
190.
王韶得知此事后揪住了赵富命运的耳朵根。
191.
那是一个中午!风好大!要下雨了!天特别阴!
赵富偷看表,要打铃了!教官要吹哨喊解散了!
赵富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哔——”
赵富如离弦的箭一样冲向服务部。
192.
赵富买了糖,跑到食堂,在人群中一眼看到妹子,暗自鼓劲,莽了过去。
措辞之际,对面闪现展耀身影。
展耀毫不见外:赵富,以前大家都不知道你跑这么快呢!
妹子们齐刷刷回头。
193.
目标妹子正手足无措微微张嘴企图搭讪!
生死攸关之际!
赵富一个箭步上前!
露出了尽毕生能力最有魅力笑容!
赵富要开口了!
194.
“不快不快,哪有白羽瞳快。”
195.
苍了个天呐!
白羽瞳迷妹们无声尖叫!
展耀听闻此话微微一笑!
一笑!展耀的微笑!
赵富知道再不出手就没机会了。
196.
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死猫!再不吃凉啦!”
展耀不只是嘴角上扬的微笑了,展耀进化出眼睛弯弯的微笑!
展耀一边回一句“能不能别在外面乱叫”一边朝白羽瞳走过去。
妹子要跟过去!
赵富上场了!
197.
赵富拍了一下妹子的肩,妹子回头了!
“诶,有什么事吗?”
赵富脸红了,但是他知道这时候一定要冷静,要好好执行计划,要为自己负责。
赵富拿出了糖,吞吞口水,心跳加速,他递了过去!
这是历史性的一刻!
198.
“诶?这是……”
赵富眼前发黑,赵富心跳加速,赵富丧失理智好激动好紧张!
赵富说!
“哦,展耀让我给你的。”
妹子眼前发黑,妹子心跳加速,妹子丧失理智好激动好紧张。
199.
白羽瞳丧失理智拍案而起大喊道,我靠!
白羽瞳一把抢过展耀的餐盘:你在外面有女人了还不告诉我!
展耀一把抢过白羽瞳的餐盘:那是赵富怂了你是不是傻!
白羽瞳哦了一声坐下吃饭。
200.
赵富回了寝室心态爆炸:苍天啊就让王韶陪我单身一辈子吧!
王韶一枕头飞到对面:兄弟你受啥刺激了跟我有啥关系啊!
白羽瞳看热闹不嫌事大把赵富对天发的誓告诉了王韶,王韶再次揪住了赵富命运的耳朵根。




(完了赵富送糖这段写得我心动过速)
(看来以后做动态心电的时候应该写写这类东西)
如果有想看的梗可以私信或留言鸭!虽然回学校这个万恶之地了但是还是能写的!

评论(2)
热度(37)

© 流川江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