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 唐亚 亚多
流浪地球 口条
tsn ME/EM
BBC版84版福华 其他华福
拔杯及其他Mads相关
TENET及其他RP相关

每年的圣诞节清晨我都会去看看他。


雪下得很大,我看到他身后圆桌上摆着一瓶伏特加。


可他大概知道我酒量不好吧?


“都已经走那么久了,还喝什么呢。”他烦躁地踢开脚边的雪,如是说道。


“今天又是好多圣诞聚会吧?我记得还活着那会儿遇到什么节总是忙得很。”


“……你们会谈起我吗?他们会忘了我吧,牢不可破的联盟在他们看来不过是个笑话了。倒是你,小兔子,我走啦,这天地间你只能靠自己啦。”


“我想,我已经学会照顾自己了吧。”


“那就好……放心,有谁惹你的话你把他扔给我,我找他喝酒,保证不要命。”




————————

圣诞不快乐。

评论(2)
热度(55)

© 流川江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