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 唐亚 亚多
流浪地球 口条
tsn ME/EM
BBC版84版福华 其他华福
拔杯及其他Mads相关
TENET及其他RP相关

【博士X斗篷】斗篷不为人知的十个小秘密

*沙雕脑洞比作文好玩多了
*sweet
*这对儿很冷的样子…可是真的很好吃…

1.
大家都以为是斗篷在危险时刻忽然醒了过来,看中了法师。
不是的,并不是的。法师在陈列室里徘徊的时候好几次看向斗篷。
后来哗啦一声,斗篷打碎了玻璃,悄悄跟在他身后。
古一法师说他幸运,这个斗篷怎么会看上他。法师耸耸肩,若无其事的样子。
可是他怎么能瞒得过斗篷呢?它可都快成精了。
2.
那个下午,斗篷一直和他在一起。
后来分开了。
法师有那么一瞬间以为斗篷在闹着玩吧怎么愿意去哪就去哪!
其实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复杂。
真正原因很简单。
这个人被坏蛋丢出去了怕不是都回不来啊我得保护他,斗篷想着,自己溜了。
不久之后碰巧赶到的法师看着那群强大的敌人被一块红布欺负到头破血流。
再打一个?你们再欺负新同学?
斗篷不会说话,所以它只能生气地又狠狠摔了一下那个被包着的可怜虫。
3.
斗篷不会说话,它要闹心死了。
所以为什么那群人后来如此之惨?
因为它不会说话啊它要是不得瑟得瑟怎么让菜鸟法师知道自己多棒!
4.
在医院。
“哇这个斗篷好可爱啊它还拍拍法师的脸balabala”
这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
斗篷在心里放肆地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他脸上有血啊我给他擦擦!不是趁机占便宜!不是!闭嘴!
5.
菜鸟越来越厉害了,我以后跟他混了,不走了。
但是依然不许欺负他,只有我能拍他的脸。
6.
某个晚上法师把斗篷叠起来放在床边就关灯睡觉了。
斗篷的领子立了起来。
它躺下了。
它又立了起来。
Wang从窗口路过,余光瞥见斗篷,以为它又犯病了。
其实没有,只是有点激动。
它被放在法师床边,那么四舍五入一下是不是就和他共枕眠了……
呼啦,红色的一角猛地朝领子扑了上去。
想什么呢!
7.
打多玛姆那次,斗篷其实很难过。
法师一次又一次在面前死去。
后来多玛姆要疯。
斗篷知道宇宙的一个偏僻角落是不会有人围观的,它的两角张牙舞爪上下猛扇。
来啊来啊来啊!你赢不了他!心态要崩吗!崩吗!
8.
可是那天晚上法师洗脸的时候斗篷还是卷着药膏棉签站在他身后。
法师一回头看见一块红布拿着什么东西正要往自己脸上戳,差点吓得坐在了地上。
如果不是斗篷反应快拽住了他,他绝对坐到了地上那滩水里。
9.
在太空里面对灭霸的手下那次,斗篷很想吐槽关于颜值。
好丑啊,好丑啊。
是因为你太丑所以就往法师脸上戳东西吗?
斗篷倏地冲了过去,施展绝技包头过肩摔。
只有我能动他的脸,即使他不是菜鸟法师。
10.
后来法师消失了。
后来斗篷也消失了,很多人不理解这点。
我不是人类啊,不受约束。
我能感知到你。
我去带你回家。
打了那么久的架,你的脸又脏啦!
你等等我去宇宙计生委把你的项链抢过来!


———

下文

https://jiangchengzi782.lofter.com/post/1ef8d2f6_12dd7b9c

评论(8)
热度(3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川江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