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 唐亚 亚多
流浪地球 口条
tsn ME/EM
BBC版84版福华 其他华福
拔杯及其他Mads相关
TENET及其他RP相关

归档在这里


http://jiangchengzi782.lofter.com/post/1ef8d2f6_eee94a5a




不肝了肝不动了先这样吧七个小时的物理课还没补完呢再摸鱼我就凉了

 这是篇不出意外会一直写下去的沙雕日常系列(对他们俩日常生活的危险脑补) 

PK那件事是合理改编的 

源自某个热的要死的中午,室外值日生叫魂一样冲进教室一把拉起正在吃瓜的我、用十里八村都听得见的音量大喊:“出现场啦!!”

 我:啥玩意啊我就是看了点刑侦小说啥现场啊跟我有关系吗它重要还是瓜重要? 

后来我还是从了他跑了出去连防晒都来不及补。 

后来我看着地上的可怜的苹果质问他是不是破坏了第一现场,他说是,我让他扫了然后回去吃瓜。

 放学的时候逮住某楼上班级的同学质问他你们班是不是有个闲出病来的大中午扔苹果玩,他说是。 


为庆祝金主爸爸发话小糊剧要拍第二季,日更,除非我,学物理学傻了。

评论(1)
热度(106)

© 流川江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