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 唐亚 亚多
流浪地球 口条
tsn ME/EM
BBC版84版福华 其他华福
拔杯及其他Mads相关
TENET及其他RP相关

关于他们俩日常生活的危险脑补

【少年/接上文】
归档
https://jiangchengzi782.lofter.com/post/1ef8d2f6_eee94a5a
上一篇链接
https://jiangchengzi782.lofter.com/post/1ef8d2f6_12a5742c6




248.
学校给各班下发了表格。万众期待的运动会要开始准备啦!
运动会刚好在中秋节假期前一天开,开完了回家,提早半天放假,普天同庆。
249.
白羽瞳第一个跑到体委那儿要报名。
“这个一千五,这个四百,这个接力,还有……”
妹子们喜大普奔,展耀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切,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250.
“喂,展耀,一起报个接力吗!”
“不了,你去跑吧,多跑几圈哈,我要写作业。”
“切,四肢无力就剩脑子。”
251.
展耀不想参加集体活动没有用,团体操必须去。每天下午,展耀都不得不牺牲两节课的时间和他们一起跳那个傻乎乎的啦啦操。
美其名曰“跳绳前的热身”。
展耀想我又不报跳绳为什么要我热身。
但是展耀没想到参加了半次排练他就光荣回班上自习了。
展耀,中暑了,直接坐实白羽瞳“四肢简单就剩脑子”的评价。
252.
某天展耀正在写作业,忽然听见操场上发令枪响,他打开窗户往外一看,哦,预赛开始了。
那天中午白羽瞳可谓是在妹子的簇拥之下带好号码布出了教室门。
展耀不写作业了,展耀开始措辞——万一白羽瞳没进决赛要怎么嘲笑他呢?
253.
白羽瞳有进决赛的资格,但他没进决赛。
最后一项的最后阶段,他冲过终点前一步,左脚拌右脚,摔了个狗啃泥。
254.
“展耀!!!”
展耀隐隐约约听见远处有人在喊他。
展耀赶忙走到楼梯口,一看,哟?
白羽瞳正一瘸一拐扶着墙努力向他靠近。
展耀跑过去扶白羽瞳,白羽瞳一只手搂住他。
“爪子拿开,否则今天晚上你给我洗衣服!”
255.
白羽瞳真的没进决赛,展耀看着他两条腿和右胳膊上的纱布哭笑不得。
“你这是……被人撞了?”
“要撞我也得先追上我吧。”
“那你没长眼掉坑里啦?”
“咱学校还没这么穷酸吧?”
“那你……”
“我这不是怕你一个人在班里无聊嘛,摔一下就不用排团体操了。”
256.
赵富王韶回班帮同学们搬水的时候正巧展耀睡着了。准确地说,展耀靠在白羽瞳左肩膀上睡着了。
赵富王韶:?!?!?!?!
白羽瞳:他不愿意趴着睡,谁知道睡着睡着就睡到我身上来了!
赵富王韶:懂懂懂,走走走。
白羽瞳:?!?!
257.
赵富王韶走了没几分钟展耀就醒了。
白羽瞳对于自己受的委屈耿耿于怀,发了好久牢骚。他发完牢骚,展耀说,我冷。
白羽瞳:没开空调啊?
于是一瘸一拐的同学不得不拖着发烧走不稳路的同学蹭向医务室。
258.
挂完水,展耀白羽瞳互相搀扶回寝室。
展耀爬上白羽瞳的床,趴在栏杆边伸出手:我拉你上来。
白羽瞳:拉倒吧一会你再掉下来。
赵富:展耀你腾个地方我拉他一把。
白羽瞳:不行我有洁癖。
白羽瞳呲牙咧嘴爬了上去,和展耀四目相对。
259.
展耀蜜汁脸红心跳。
260.
展耀回自己床,躺下,刚要拉帘子被白羽瞳制止了:喂,别拽了,万一你今天晚上还发烧怎么办?
那天,展耀实现了整个寝室想看看他不拉帘子的愿望。
那天,展耀倒是没发烧,白羽瞳疼到整晚睡不着。

先到这儿吧实在是困了…溜了溜了赶作业了
怎么样今天是不是有糖吃!
明天继续甜ouo

评论(6)
热度(42)

© 流川江城子 | Powered by LOFTER